Sunday, April 17, 2011

少來惹本小姐 =D

那 天 拜 五 晚 上 、

我 帶 朋 友 來 我 家 、

也 要 你 管 ?

你 是 誰 哦 ?

又 不 是 我 爸 爸 ,又 不 是 我 媽 媽 啦 !!

邱文圈UNGLE...

對 !!  我 爸 爸 叫 你 看 住 我 們

Then?

你 那 時 叫 我 妹 妹開 門 、

她 不 是 有 開 嗄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你 就 跟 我 爸 爸  說 我 們 不 要 開 門 給 你 進 來 看 我 們 在 家 裡 做  什 麽 ?!?!?

邱 文 圈U N C L E =D

你 很 厲 害 講 話 吼 !!

還 跟 我 爸 爸 講 咱 們 吃 藥 o.O

你 眼 睛 打 小 鳥 啊 ?

哪 裡 來 的 藥 給 咱 們 吃 ?

如 果 你 看 到 我 們 吃 藥 你 肯 定 會 進 來 我 家 的 不 是 ?

警 告 你 吼 !!

不 要 亂 說 話 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還 有 那 個 誰 啊 !!

陳 金 蕊 A U T I E !!

跟 你 講 吼 !!

其 實 你 比 你 老 公 的 嘴 巴 還 要 賤 !!

你 知 道 嗎 ?!?!?!?

你 剛 剛 跟 我 老 母 說 :

我 晚 上 跟 人 家 出 去 ?

我 去 哪 裡 ?

那 時 我 是 去 黃 欣 欣 的 家 OK !!

你 就 跟 我 媽 媽 說 我 去 外 面 ?

靠、

可 以 把 你 的 嘴 巴 縫 起 來 么 ?

一 點 點 事 情 、

就 要 傳 到 P A S A R 全 部 人 都 知 道 ?

靠、

一句話 、

【 我 超 想 搬 家  !!】

你 嘴 巴 真 的 是 賤 到 嗄 !!

沒 有 人 有 啊 !!

我 跟 我 妹 妹 沒 有 去 讀 書 你 都 要 告 訴 我 老 豆 ?

Sry =D

我 們 沒 有 讀 書 我 老 豆 不 會 說 什 麽 的 =D

邱 文 圈 U N G L E !! 陳 金 蕊 A U T I E !!

你 們 可 以 回家 喝 奶 睡 覺 了 =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 近 心 情 不 好 、

所 以 、

拜 二 很 想 去 C S 看 戲 、

誰 要 陪 我 ?

來 留 言 吧 /.\


抱 歉 :

我 不 認 識 的 人 請 不 要 來 留 言 =D

謝 謝 合 作  =D

1 comment:

  1. haha星期二雪琪生日~
    叫阿定咯~~~cs可以看鬼也笑~

    ReplyDelete